標  題 德明科大會計資訊系畢業生李啟弘 通過109年會計師考試
刊登日期 2021-03-10 資料來源 會資系
德明科大會計資訊系106學年度畢業生李啟弘於109年完成各項會計師考試科目,取得會計師證照。李啟弘父親是會計師,因其父的鼓勵,在就讀南山高中時,即將取得會計師證照視為求學的首要目標。該生並不諱言自己並非最聰明的學生,準備考試是一段既辛苦又漫長的尋夢歷程,而很幸運地,在這段歷程中,他因系上許多師長的支持及協助,加上自己戮力以赴,夢想終於實現。

李啟弘目前任職於資誠會計師事務所,他誚n基礎,並特別感謝會計資訊系師長提供適合他的職涯規畫、學習方式及研究所與會計師分科考試時間安排的建議。

李啟弘以自身經驗說明學習心態的重要,他不認為高中生與高職生一起就讀科大會輸在起跑點上;也不認為科大生的學習潛力一定較普通大學生不足,「努力與堅持」才是實現夢想的關鍵。李啟弘的學習經驗激勵了系上學弟妹,紛紛想向學長看齊,希望未來有更多會資系的學弟妹也可以努力達成他們的夢想。

聯絡人:會計資訊系 李美雀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 5163

德明科大會計資訊系畢業生李啟弘 通過109年會計師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