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 資科系 榮獲全國技能競賽青年組網路安全職類銀牌
刊登日期 2021-04-28 資料來源 資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資訊科技系積極指導學生參加全國技能競賽。目前與三重商工林易民老師合作,延續三重商工培訓技能競賽選手之技能。勞動部辦理第50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6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該校資科系林偉川老師與三重商工林易民老師帶領該校資科系陳勝舢同學參加青年組網路安全職類競賽,榮獲第二名,消息傳回學校使兩校師生非常高興,深信這種跨校合作關係是個成功的開始。

陳勝舢同學非常努力,在學期間也參加教育部委託台北科技大學電資學院訓練的AI School課程,是該校第一人取得AI School微學程證書。此外,也因為他在學成績優秀,推甄考上很多國立大學的研究所,如國立中山大學資工系資訊安全碩士班、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資工系碩士班乙組、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資工系甲組、國立東華大學資工系碩士班甲組。陳同學可說是該校資科系的標竿典範,許多學弟妹因此受到鼓舞,陳生認為,「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必定有很好的學習成果,形成正向循環。並希望能引領學弟妹們朝他們的目標,勇往直前。

聯絡人:資訊科技系 林偉川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5770

德明科大 資科系 榮獲全國技能競賽青年組網路安全職類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