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產業新尖兵計畫」結訓典禮 啟動就業續航力
刊登日期 2021-10-25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承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產業新尖兵計畫,「大數據商業應用培訓班」及「國際科技市場應用培訓班」,課程從110年6月15日至110年9月10日止,修課時數為260小時及324小時,首次採用全線上課程圓滿結束。

本次結訓儀式配合防疫政策,除該校師長及協辦單位中華產業競爭力協會王永寧理事長外,其他與會來賓、課程參訪之企業及學員,均以線上方式共襄盛舉。該課程特色是規畫至產業進行互動參訪及就業媒合,協助青年無縫接軌式的就業實力。截至目前為止,就業媒合成功率已達五成,後續將秉承課程的就業輔導續航力,將持續關心學員就業情況外,並期望維持與學員間互動,提供進修課程或就業等資訊。

該校「國際智能市場應用研究中心」首席顧問徐守德教授、管理學院王淑滿院長、吳文彬主任以及計畫主持人林儀老師等表示,特別感謝企業所提供的參訪協助,使得課程順利完成,包括網際網路相關業:生洋網路、豐誠國際有限公司、享受創意整合行銷、咬字行銷有限公司、哇寶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愛料理、快拍股份有限公司、威爾特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熱浪新媒體股份有限公司(UP直播);廣告行銷公關業:火柴達人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紡織服飾業:龍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綿春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工業物聯網及自動化製造業:新漢智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物流業:安杰國際物業;餐飲業:海峽會C.S.CLUB等給予我們學員機會,該校未來將全力配合勞動部人力發展政策,培訓優質的數位人才以符社會發展所需,一同為台灣青年提升就業的質與量。

該校企管系強調實務教學,配合以證照輔導、業師協同、業界參訪、實務專題、全年實習等多元學習,培養學生具備企業管理專業能力及符合企業所需之實務經驗,畢業後可直接投入職場,展現長才。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林儀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153
https://reurl.cc/V5YAEn






德明科大「產業新尖兵計畫」結訓典禮 啟動就業續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