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推動「產業新尖兵計畫」力拼結業即就業
刊登日期 2021-11-12 資料來源 企管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受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委託,自110年產業新尖兵開訓至今,已累積四班次,超過百位學員完成結訓,已成功媒合學員至金融、電信、電子商務、社群行銷、國貿、集團餐飲等產業,新尖兵學員就業率超過七成。

勞動部產業新尖兵「大數據科技行銷企劃應用培訓班(1)」從110年8月10日至110年10月25日止,修課時數324小時,課程結合企業參訪與人才媒合,協助青年接軌業界。10月25日舉辦結訓儀式,邀請該校「國際智能市場應用研究中心」首席顧問徐守德教授、陳百盛研發長、吳文彬主任、何文宗教授以及計畫主持人林儀副教授等貴賓出席。

首席顧問徐守德教授肯定德明科大的辦學用心,更期許新尖兵學員能發揮所學、接軌業界。以企業代表身份出席結業儀式的快拍股份有限公司謝佩君董事長,更勉勵新尖兵學員不要自我設限、侷限自己的發展空間,鼓勵學員多把握企業參訪釋出的職缺媒合機會。

計畫主持人林儀副教授特別感謝課程中提供參訪的企業,包括:星展銀行、樂璞股份有限公司、生洋網路、豐誠國際有限公司、咬字行銷有限公司、快拍股份有限公司、歐亞茶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一立易行股份有限公司、大佳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碇風坡Villa民宿。

該校企管系強調實務教學,配合以證照輔導、業師協同、業界參訪、實務專題、全年實習等多元學習,培養學生具備企業管理專業能力及符合企業所需之實務經驗,畢業後可直接投入職場,展現長才。

聯絡人:企業管理系 林儀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153


德明科大推動「產業新尖兵計畫」力拼結業即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