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金光閃閃 勇奪全國柔道錦標賽四金二銀三銅
刊登日期 2021-11-30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於11月14日至16日由紀凱庭教練領軍參加110年全國柔道錦標賽,在學員的努力和教練指導下,充分發揮平時勤奮練習的成果,個人賽拿下四金、兩銀、兩銅的亮眼成績,女子團體賽榮獲銅牌。

在個人賽部分,本次榮獲公開(甲)組四面金牌的的三位選手:就讀進修部行一甲蔡姵萱、莊祐承及徐昊,皆是體育班畢業的,進入德明就學後仍繼續勤練柔道,在本次賽事中,三位選手展現實力,壓制對手,最終為該校拿下四面金牌。其中蔡佩萱及莊祐承同時也報名社會女子甲組及社會男子甲組,分別榮獲一金、一銅的佳績。女子乙組則由會展四乙的林奕圻及應日二甲何佳玲榮獲銀牌,會展四乙的簡韶霈獲得銅牌。

女子團體賽部分,本次奪得銅牌的好成績,分別為:會展四乙林奕圻、簡韶霈及資管四乙郭俐辰,三位選手為了能在此次賽事中奪得佳績,無不善用實習的空檔加強練習,增加自身實力,其精神實令人感佩。

德明柔道代表隊員,在紀教練嚴格督軍訓練下,在疫情期間,仍線上遠距指導訓練,本校柔道隊傳承優良的技能和運動精神,接下來會持續地練習,為明年五月的全國大專運動會做準備,相信在教練努力的帶領下,這些優秀的選手定可再創佳績。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連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金光閃閃 勇奪全國柔道錦標賽四金二銀三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