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勇奪「全國中正盃空手道錦標賽」金牌
刊登日期 2021-12-23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流通系王彥文同學歷經一年的儲備戰力,於12月6日舉行的全國中正盃空手道錦標賽,展現強大實力勇奪金牌。這項比賽跟大專運動會有著同樣的競爭張力,也是即將到來的國手選拔賽的前哨站,面對來勢洶洶的全國各大專院校好手,一路過關斬將挺進冠軍賽。冠軍戰中面對對手一連串積極強勢的攻擊,他毫不畏懼並且穩定的控制節奏,從中找到空檔守中反攻,利用對手攻擊時的重心移動,抓到時機將對手擊倒獲得致勝的一擊,獲得冠軍!

此戰役之前,王彥文在兼顧實習以及密集訓練下準備在110全國大專運動會中展現身手,無奈在疫情攪亂不得已停賽,稍稍打亂的訓練的節奏。歷經5個月後全國大專運動會於今年10月復賽,面對各校強敵以些微差距落敗,屈居第三名。但一時的挫折沒有打亂他的陣腳,依舊持續不間斷、不懈怠的積極訓練、備戰,終於不負眾望在全國中正盃空手道錦標賽獲得佳績!

聯絡人:體育室 李文娟老師 連絡電話: (02)26585801轉5269


德明科大勇奪「全國中正盃空手道錦標賽」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