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獎三冠王
刊登日期 2021-12-28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教育部為獎勵推動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表現卓越之縣市、學校及人員,激勵教育人員積極參與學生事務與輔導創新工作,齊力營造友善校園,設立「友善校園獎評選要點」以茲獎勵,每年皆由全國各分區學生輔導工作協調聯絡中心進行遴選作業。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林丹老師、學生事務處學生輔導中心吳欣怡老師與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劉玉萍老師,分別榮獲教育部「110年友善校園獎─傑出導師」、「110年友善校園獎─傑出輔導人員」、「110年友善校園獎─傑出學務人員」,三位老師能從眾多優異的遴選人員中脫穎而出,誠屬難得。

該校對教學與行政工作之重視與尊重,是支持該校每位教職員工全心投入的主因。為讓學生與家長感受學校關照學生的用心,該校教職同仁將持續落實培育「全人」的辦學理念,提升教學品質,積極推動各項行政工作創新作為,營造溫馨關懷與舒適學習的校園氛圍,使每位學生均能達到以「為國家培育適性的專業人才,為社會注入敦品的企業菁英」之辦學宗旨。該校特於11月份由校長頒發教育部獎項,再次肯定及分享三人得獎之榮耀。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楊慧真主任,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30

德明科大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獎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