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媒計系「審判日」「車水馬龍」再獲佳績
刊登日期 2022-03-07 資料來源 媒計系

寒假在陰雨綿綿的春節假期和疫情衝擊中結束,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也在此時傳來好消息,由該系蒲筱山老師指導媒二乙的同學,林宜臻、賴玟蓁、謝羽婷、蔡宜臻、蔡雨晏、洪思婷等同學由手機所攝製的微電影作品「審判日」,參與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及微電影聚樂部110年12月31日所舉辦的「青春有影大專盃」微電影比賽,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並列第六名。該作品由手機攝製,啟發自對天堂與地獄的想像,敘述在學生時代一群女孩們的友誼,及使用金錢習慣的警世寓言短片,全片風格清新、敘事結構清楚。

另外,在台北市觀光傳播局110年10月20日所舉辦的“愛上台北”微電影比賽中,亦由該校蒲老師所指導的媒四乙同學,張子宸和徐之雯兩位同學,以作品「車水馬龍」榮獲佳作,該作品以拍攝萬華區的古蹟與特色小吃,從觀光和尋訪的角度,談論台北市萬華區的美好。相關比賽作品欣賞,有興趣的觀眾們可以上網觀賞:https://micromovie.org.tw/2021movieaction/

該校多媒體設計系,培養具備影視專業創作活力同學,近期已有學生進入影視產業實習與就業;透過參賽得到獲獎肯定實力,也是鼓勵同學投入自己的夢想與志趣,可以建構未來人生構圖與願景。

聯絡人:多媒體設計系 蒲筱山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5102


德明科大媒計系「審判日」「車水馬龍」再獲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