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管理學院「實習廠商說明會」 開啟下學年實習序幕
刊登日期 2022-03-28 資料來源 研究發展處職涯發展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與研發處職發中心於3月16日(三)下午舉辦該校管理學院實習廠商說明會,共邀請9家知名企業,為該校管理學院大三學生進行實習說明簡介。本場次參加說明會的企業分別為:萬達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IKEA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PChom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成集團餐飲服務群(勝博殿、檀島茶餐廳)、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沛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該校約90位管理學院學生參與實習廠商說明會。

本場次說明會參加廠商以活潑方式介紹各公司職缺工作內容;首先IKEA以被留任學長姐親自向學弟妹現身說法,並且用小禮物與學弟妹展開互動,學生反應熱烈;而PChome廠商以一曲動感音樂開頭炒熱氣氛,熱鬧氣氛中同學對企業提問無一不回,整場活動氛圍活潑中帶有溫馨。此活動為管理學院特地開放給各系三年級學生參加,讓學生除了參加自己系所的廠商說明會外,還有院所提供的優質廠商,可以依照自己的興趣、能力來選擇,確定未來大四的實習方向。此活動對於實習廠商、學生及學校共創三贏的局面。

該校為強化大四學生實作能力,以提昇就業競爭力,自105學年度起該校大四為全學年度校外實習,109學年度實習機構續用意願更是達到90%,由此可知,業界廠商認同該校學生經過全學年的實習,皆願意續聘該校學生,該校為實現「提前卡位、順利就業、就業上手」之產學接軌教育目標,成就有目共睹。

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主任 蕭宋榮 何慧真 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432

德明科大管理學院「實習廠商說明會」 開啟下學年實習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