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財務金融系舉辦「實習聯合面試」 為企業引進優質人才
刊登日期 2022-04-13 資料來源 財金系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近期於該校舉辦多場「實習聯合面試」,吸引多家優質的實習企業到該校徵才面試,將優秀的學生引進企業,希望學生透過大四實習的學習歷程,增進職場上實作熟悉度及適應力,對於未來將邁入職場的同學獲益良多。

本次招募之實習單位,均符合財金系的教育目標及主要就業方向,招募單位包含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台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王道商業銀行、群益金鼎證券、元大證券、富邦人壽、南山人壽、新光人壽…等多家公司,企業對於該校的學生評價甚高。

該校為全國第一所以財經商管為主要發展方向的新商務大學,財務金融系則致力於培養財務金融領域專業人才,該系輔導老師累積多年之實習輔導經驗,每年專業實習結束後,即有多位學生蒙實習單位之留用,達成「畢業即就業」目標,並深化專業實習實質內涵回饋至實務教學中,讓學生於畢業前具有「即戰力」,成為金融業界孕育優秀人才之搖籃。

聯絡人:財務金融系 陳怡雅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775

德明科大財務金融系舉辦「實習聯合面試」 為企業引進優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