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大手牽小手-品格向前走」 擴大品格教育影響力
刊登日期 2022-04-22 資料來源 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以建立「內湖品格共同圈」為目標,持續辦理「大手牽小手-品格向前走」活動,並於3月31日與內湖國小合作,持續推廣品格教育。品格教育是該校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持續向前的目標,本次活動以「品格在哪裡」舞台劇的方式呈現,透過小朋友喜歡的蠟筆小新、妮妮,和正男等角色,進行各種關於品格問題的有獎徵答,帶領小朋友從中學習,體會並了解珍惜水資源、不浪費食物、熱心助人、誠實和交通安全,並與該校學務處衛保組合作,加強防疫宣導,及家庭暴力撥打「113-保護專線」等議題。

活動尾聲該校品格教育中心H.E.A.R.T志工隊,以「青春修煉手冊」帶動跳的方式,創造有創意的遊玩空間、品格的氛圍,與鄰近國小的小朋友,展開全方位的互動。活動透過反思增進深度,使得大小朋友都在創新、傳統中取得絕佳平衡點,更重新認識品格的重要性,該校透過教育與活動,朝「內湖品格共同圈」的目標繼續邁進,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擴大德明品格教育的影響力。

聯絡人:學務處品格教育中心 郭貞君老師 電話:(02)2658-5801轉2261

德明科大「大手牽小手-品格向前走」 擴大品格教育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