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學生會榮獲「111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 卓越獎
刊登日期 2022-04-22 資料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社團活動、協助學生社團健全發展、促進全校性自治組織發展,每年學生會都會積極參與全國學生會成果競賽活動。接續100~102年獲特優獎、103年~105年獲技專院校組最高榮耀卓越獎及金卷獎、106年~110獲特優獎,睽違5年再次於今年111年獲卓越獎、法規與年度傑出獎、財務傑出獎、特色表現獎。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為鼓勵校際間觀摩學習風氣,帶動學生會持續進步與發展,於4月9日及4月10日透過線上舉行111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活動,該活動計有76所學校、共襄盛舉。因應賽制限定,19位評審依法規與年度規劃、選舉制度、財務制度、學生權益及學生會特色簡報評分等五個項目進行評比,參與競賽的學校無不卯足全力展現各校的成果與特色。

該校學生會會長林尚鴻、副會長蔡宜靜、評議會主席許雅玥、評議委員謝旼潔等參與學生會幹部表示,能獲此殊榮,特別要感謝該校學務處柯志堂學務長、課指組黃明雪組長以及老師們、學長姐及學生會幹部,全程熱心地輔導與支持。參與該活動,除了驗收社團學習成果外,也提供了與各校相互觀摩之機會,未來也將繼續努力,積極用心參與公共事務,為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聯絡人:學務處課指組 諶威瑀老師 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22

德明科大學生會榮獲「111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展」 卓越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