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柔道隊「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大放異彩 勇奪 一金一銅
刊登日期 2022-06-07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於5月7日至10日參加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在疫情嚴峻的狀況下,隊員們依舊奮戰不懈,勇奪ㄧ金、ㄧ銅、兩位第五名,及公開男子組總錦標第六名的創隊史紀錄亮眼成績。此次賽事最令人激賞的是:獲得金牌及銅牌的進修部行一甲莊祐承及蔡姵萱,都是參加公開組組別,其競爭對手都是透過柔道獨招考進大專院校的各路柔道好手。莊祐承同學一路過關斬將,依序擊敗台灣大學 / 國立體大 / 台灣體大 / 國立體大的選手,勇奪金牌,為德明柔道隊拿下公開男子組首次摘金的隊史紀錄。而獲得銅牌的蔡姵萱同學也是擊敗北市大學 / 文化大學的好手,勇奪公開女子組銅牌。

進修部行一甲徐昊及會展四乙林奕圻亦在此次賽事中獲得第五名佳績。賽前紀凱庭教練特地安排隊員移地訓練,至大同高中、三民高中、大理高中等柔道基層訓練站的學校來調整隊員參賽狀況,也因此收到良好的成效並獲得此次賽事的佳績。相信德明柔道隊未來在紀教練的持續帶領下,這些優秀的選手定可再創佳績。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連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8



德明科大柔道隊「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 大放異彩 勇奪 一金一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