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攜手復興商工 共同推動「創意設計人才搖籃」
刊登日期 2022-09-14 資料來源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盧秋玲校長日前親自率領林倫豪教務長、多媒體設計系廖崇政主任以及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之優秀校友周子鈺同學(現就讀多媒體設計系三年級)與廣告科畢業之優秀校友洪思婷同學(現就讀多媒體設計系三年級),拜訪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以下簡稱復興商工)陳效宗校長及相關主管。
復興商工於全國歷史最悠久、最具規模與特色的美術工藝、設計學校,深受各界肯定。此次隨同的復興校友洪思婷同學曾榮獲110學年「德明意象文創商品設計比賽」冠軍等佳績。周同學亦分享其就讀德明時,學習藝術、設計相關專業的心得。

盧校長表示,該校運用大一、大二專業課程、大三業師、大四實習一年的教學模式,讓學生「入學即就業」、「就業就好業」,成為最受業界歡迎的科大生!根據遠見雜誌2022調查,德明科大榮獲企業最愛商管學群私立科大第一名、新鮮人起薪最高之雙項殊榮,辦學實績獲業界肯定。該校與英、美、韓、新加坡及瑞士等優質大學合作雙聯學制,讓技職生也有出國留學取得雙學位的機會,據統計,該校就讀及取得雙聯學位的學生數,皆列居全國技專校院第一名!此外,因應資訊科技發展,金融科技人力已是產業轉型不可或缺的需求,德明科大看見需求、回應需求,結合資訊學院、財金學院專業組成「AI技優跨領域專班」,致力於推廣職人教育,進行COBOL與JAVA程式語言訓練,今年8月已有4位學生榮獲進入國際知名電腦公司實習一年的門票。秉持著為企業培育人才、為學生畢業就好業的目標,盧校長歡迎基隆商工更多優秀學子加入德明財經數位職人的育成列車!

聯絡人: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張文彥組長 聯絡電話:(02)2658-5801ext:2120


德明科大攜手復興商工 共同推動「創意設計人才搖籃」   德明科大攜手復興商工 共同推動「創意設計人才搖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