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再創佳績 勇奪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2金4銀5銅
刊登日期 2022-12-07 資料來源 體育室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柔道隊於11月11日至14日參加111年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勇奪二金四銀五銅,再創佳績。個人賽大專男子項目:甲組第二級冠軍莊宜恩(進四技行一甲)、亞軍徐昊(進四技行二甲)。個人賽社會男子項目:甲組第二級季軍莊宜恩(進四技行一甲)、徐昊(進四技行二甲);乙組第五級季軍許源庭(四技會資四乙)。個人賽大專女子項目:甲組第七級亞軍蔡姵萱(進四技行二甲);乙組第四級亞軍張羽婷(四技連二甲);乙組第一級季軍林奕圻(四技會展五乙);乙組第二級季軍何佳玲(四技應日三甲)。個人賽社會女子項目:甲組第六級冠軍許王淑卉(理財所碩一甲);甲組第七級亞軍蔡姵萱(進四技行二甲)。

此次賽事由莊宜恩(進四技行一甲)榮獲大專男子甲組第二級冠軍、社會男子甲組第二級季軍,在男子個人賽中囊括一金一銀佳績;更值得一提的是張羽婷(四技連二甲)首次參加全國中正盃賽事,即勇奪亞軍。羽婷小學曾參加花蓮的柔道暑期訓練營,進入該校就讀後,校內柔道隊再度喚醒她極具潛力的柔道,加入柔道隊發憤苦練,習得實戰技巧,終能在此次賽事中榮獲佳績。

德明科大柔道隊因去年甲組成員陸續加入後,即帶給隊上乙組選手許多助益,練習中帶來更大的強度,更增進隊上整體實力。相信在經過一次次強敵洗禮下,實力定能日益精進,未來必能再創佳績,為校爭光。

聯絡人:體育室 沈莉青老師 連絡電話:(02)26585801轉5268

德明科大再創佳績 勇奪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2金4銀5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