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 德明科大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獎三冠王
刊登日期 2022-12-15 資料來源 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創校57年來秉持「品格第一,專業為先」的教育理念,落實該校「篤信好學」的固有文化,致力為學生打造優質校園。為此,該校教職員全面投入教學、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積極推動行政工作創新作為,營造溫馨關懷與舒適學習的校園氛圍,每年皆從教育部友善校園遴選工作中獲得良好成績。截至今年,該校已分別於民國98年、103年及108年獲教育部評選為友善校園獎績優學校;個人獎項更是碩果輝煌,成績熠熠,至民國110年止,該校前後共計7年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個人輔導獎項三冠王(傑出導師、傑出學務人員及傑出輔導人員獎項)。

今年一如往昔,該校於教育部友善校園遴選的成績依然燦爛耀目、亮眼照人,除流通管理系蕭穎謙老師、學生事務處學生輔導中心鄭人宜心理師,分別榮獲教育部「111年友善校園獎─傑出導師」、「111年友善校園獎─傑出輔導人員」獎項外;該校學生輔導中心楊慧真主任更是榮獲「111年友善校園獎─傑出學輔主管」獎項,三位老師能從眾多優異的遴選人員中脫穎而出,誠屬必然。

服務年資25年,擔任心理師及輔導中心主任一職亦已逾14年,並於今年度獲獎傑出學輔主管的楊慧真主任常說:「學生輔導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一如該校盧校長所言:「德明用心、學生安心,相信我們的用心,學生可以感受到。」德明科大教職員工如是用心,能獲此獎項為實至名歸。該校盧秋玲校長特於12月8日嘉獎獲獎同仁,並再次肯定及分享三位得獎之榮耀。

聯絡人:學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盧宣利心理師,聯絡電話:(02)2658-5801轉2235

德明科大榮獲教育部友善校園獎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