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集        搜尋字串:(搜尋以Q中含搜尋字串為主)
張貼日期 Q & A 單位 張貼人
2004-12-06 10:46:05.000 大學求學期間的操行成績或獎懲紀錄有什麼用處?
1、申請獎學金時,操行成績常是一個重要條件。
2、申請教育學程時,部分學校會要求操行成績或獎懲紀錄,並以此為遴選標準之一。
3、畢業後欲出國留學,獎懲紀錄則是申請外國學校時考評的要件之一。
4、壯丁們考預官時,大學四年操行成績總平均必須八十分以上,才能夠報考。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黃英士

2004-12-06 10:44:51.000 提出獎懲建議的時間大約是何時?
1、期中獎懲由提報者依個案狀況,不定時填寫建議名單送生活輔導組辦理。
2、期末獎懲通常是獎勵整學期辛勤工作的各個幹部,在期末時由生活輔導組發函至各單位(上學期約十二月,下學期約四月),並依學生獎懲規則條文填寫建議名單,送生活輔導組辦理。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黃英士

2004-12-06 10:42:28.000 學校獎懲作業建議單位是哪些單位?學生可以提出嗎?
本校師長、各級行政單位均得報請獎懲建議,送交生活輔導組會同導師或主任導師辦理。學生依事件的不同,可向導師、學系主任或各相關行政單位建議簽辦。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黃英士

 共 3 頁第 3 頁   | 第一頁 | 下一頁 | 上一頁 | 最後一頁 |